www.creditsoso.org 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也是法治经济
滚动消息: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信任大市场建设的核心引领者——首席信用监督官  首席信用监督官团队亲临一线,深研细探塑造企业信誉之光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中央网信办:打击“自媒体”造谣传谣行为,整治“自媒体”蹭炒热点吸粉引流行为 
  1. 1输入企业名称
    或信用代码
  2. 2输入
    验证码
  3. 3查询
    信用信息
首页 > 虚假信用证书公示 > 正文
法律声明

法 律 声 明

   近期,我司获悉名为“长江国际标准检测认证中心”在内地冒充我司名义,擅自颁发虚假证书,此行为不仅严重侵犯了我司的合法权益,更误导了广大消费者和相关企业,给他们带来了不应有的损失。

   在此,我司严正声明:

   一、我司从未授权或委托“长江国际标准检测认证中心”在内地开展任何形式的认证工作,更未授权其颁发任何证书。该中心一切行为与我司无任何关联,其所颁发的证书均属无效,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

   二、我司对“长江国际标准检测认证中心”的冒充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我司强烈呼吁世界各国消费者和相关企业提高警惕,切勿轻信该中心的虚假宣传,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三、我司作为经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认证的合法机构,拥有法团注册证书,并在国际及粤港澳大湾区范围内依法开展认证工作,接受世界各国相关企业的认证申请。

   四、我司始终坚持为世界各国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认证和检测服务,秉承诚信、公正、专业的原则,致力于为世界各国消费者和相关企业提供更加可靠、高效的服务。

   最后,我司郑重提醒世界各国消费者和相关企业,在选择认证机构时务必谨慎,选择正规授权许可的代理机构获取认证证书,以保障自身权益不受侵害。

   特此声明!


                长江国际标准检测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6日

2020-10-16�?法律声明--网上.jpg


关于系统 | 关于我们 | 工作人员查询 | 信用机构解决方案 | 首席信用监督官就业创业培训简章 | 社会责任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信用机构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