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reditsoso.org 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也是法治经济
滚动消息: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信任大市场建设的核心引领者——首席信用监督官  首席信用监督官团队亲临一线,深研细探塑造企业信誉之光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中央网信办:打击“自媒体”造谣传谣行为,整治“自媒体”蹭炒热点吸粉引流行为 
  1. 1输入企业名称
    或信用代码
  2. 2输入
    验证码
  3. 3查询
    信用信息
首页 > 创业 > 正文
国际在线:新疆青春创客空间公益项目在新疆大学启动

新疆青春创客空间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新疆大学成功举办。

  6月30日,新疆青春创客空间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新疆大学隆重举行。青春创客空间作为“青年之声·青春创客”系列活动的重要合作单位,新疆青春创客空间公益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提升“青年之声·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对新疆创业青年的帮扶力度。

新疆青春创客空间负责人、新疆青年信信用评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波致辞。

  新疆青春创客空间负责人、新疆青年信信用评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波表示,新疆青春创客空间的启动,旨在为全国有信用、想创业、有梦想的青年创业就业提供一站式扶持服务。新疆青创空间的顺利启动,对青年创业就业信用体系标准化建设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将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信联网信用身份证、信用管理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青年创业就业提供一站式支撑服务。他在讲话中提到,青年创业就业信用体系标准化建设是新疆青创的灵魂,是国家信用、双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疆青创空间”的顺利启动,标志着“青春创客”品牌在新疆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青年创客在活动现场进行项目分享、展示。

  活动期间,新疆大学《52小二》项目负责人,中民国恩集团《海之阔之海水淡化工厂》项目负责人朱家仙,为我们分享了他们的项目。

新疆五江温泉城与新疆青春创客空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疆葡城酒业有限公司与新疆青春创客空间签订加速孵化创业项目协议。

  启动仪式上,中民国恩集团、新疆五江天山投资有限公司与新疆青春创客空间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疆葡城酒业有限公司与新疆青春创客空间签订加速孵化创业项目协议。未来新疆青春创客空间将扶持创业团队深入发展,加速实现项目的落地运营。

嘉宾登台共同参与新疆青春创客空间公益项目启动

  “青年之声”金融服务联盟副秘书长丁雷,新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琳杰,青春创客空间创始人杨政链,新疆青春创客空间负责人、新疆青年信信用评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波,乌鲁木齐水磨沟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副主任戚伟,中国玉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常宝共同启动新疆青春创客空间公益项目。

  据悉,未来五年新疆青春创客空间将在自主创业项目孵化、共享创业项目孵化、信用创业就业扶持、创业就业培训辅导、青创空间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进一步提升对青年创业就业的扶持力度,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坚实的保障。

http://news.cri.cn/20180709/89a49a71-1fb3-6146-8f75-19e591b8dd3e.html


关于系统 | 关于我们 | 工作人员查询 | 信用机构解决方案 | 首席信用监督官就业创业培训简章 | 社会责任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信用机构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