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reditsoso.org 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也是法治经济
滚动消息: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信任大市场建设的核心引领者——首席信用监督官  首席信用监督官团队亲临一线,深研细探塑造企业信誉之光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中央网信办:打击“自媒体”造谣传谣行为,整治“自媒体”蹭炒热点吸粉引流行为 
  1. 1输入企业名称
    或信用代码
  2. 2输入
    验证码
  3. 3查询
    信用信息
首页 > 青春学习 > 正文
利益共享谁能抗拒

昨晚,中欧领导人共同宣布如期完成中欧投资协定谈判重磅消息,瞬间出现在各大公号上。


之前,一些大号说什么拜登集团如何如何,并不指出美联储在西方世界中的地位,更不会指出美联储的基本构成,自然会得出差强人意的分析结论。


世界资源从来是稀缺的,需要敢争的精神,才能逐一获得自己想要的各种各样的武器,去横扫人类文明发展史上的林林总总障碍,才能领略千军万马的快意人生。


什么枪打出头鸟,什么孔融让梨,其实让很多人忘记了那相应的前提条件之类的,否则就不会有当仁不让之类震撼人心的话。


为了绝大多数人的基本利益奋斗的事,在疫情更需要地球人紧密合作联系起来的当下,在高铁及超铁之类技术大发展下,手握正义力量的人们就应该积极地行动起来,为这个星球变成一个真正的村庄而努力奋斗。


不是吗?


据经济日报公号刚刚推文,像加快绿色发展、共促经济复苏之类的特别激动人心,让人会浮想出要不了几年中国内地会人人上国际互联网之类美好应用场景。


也就说,有大把高科技人才的中国互联网巨头或有心想朝互联网大力发展的中国企业,朝着全力开拓海外市场的前景会更加地可预期,不应该朝搞什么卖菜之类内卷发展策略努力。


为何还加个有心想朝互联网大力发展的中国企业呢?全球有几十亿人口的巨大基数在,当然需要一批能立体生态化发展的带有中国红心的APP来共振这个美好星球的未来。


不是吗?


假如中国元素在世界范围内已得到很好宣传,一些有心的外国人就会因含有中医在内的中国方案而活命,不会被该穷凶极恶的该病毒击倒。


这些岂能是几个互联网巨头所能轻松达成呢?新诞生的此类高科技公司又能被西方的各类资本所青睐,当然让网传的西方各类打压风潮力量靠边站。


一个互联网行业的畅想就让人兴奋不已!其它的行业还要用我多说什么吗?


利益共享谁能抗拒!

关于系统 | 关于我们 | 工作人员查询 | 信用机构解决方案 | 首席信用监督官就业创业培训简章 | 社会责任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信用机构查询